關於我們

首頁 /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前言
互申企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99年,承銷多國不同風格及材質之屋頂瓦片與外觀建材,我們的夥伴包含來自日本、德國、紐西蘭、法國、西班牙的一線品牌製瓦工廠。產品則包含了陶土瓦、蛭石鋼瓦、金屬瓦及柔性瓦等各式瓦片,以及聚水槽和屋頂隔熱等相關產品。
寄託
在合作的過程中我們深深的明白,每片瓦不單單只是冰冷模具所壓製出來的成品,而是代表了一群努力付出的人,例如:歐吉桑、工匠、老董甚至陶藝家們的心血結晶與經驗,不可輕呼對待。對於維繫自家產品的聲譽,他們在期待!我們在執行!你們在品鑑!
責任
選擇了好的產品,我們的責任便是將其安裝在不同結構的建築物上,讓瓦片襯托出建築物的特殊風格,無論是在寺院風格設計、新建屋頂、舊屋翻修或是古蹟維護,我們會依需求者的要求,搭配各國產品的特色及工法,將產品安全的安裝在您的建築物上。
服務項目
屋頂瓦施作工程

防水層鋪設

掛瓦條固定

屋面瓦鋪設
屋頂瓦翻修工程

拆除工程

清潔工程

施作工程
其他項目

金屬瓦系列

日式唐瓦(寺廟)

環保隔熱綠建材

鋼骨結構工程

各國陶土瓦
瀏覽人數: 324944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  

高雄瓦片工廠,高雄屋瓦工廠,高雄屋瓦翻修,高雄屋瓦價格,高雄屋瓦建材,高雄屋瓦工程